市资源规划局召开信用工作部署会
来源: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1-07-19 15:11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局长张盛生主持,局信用工作相关处室、下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对市局2021年信用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分解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就“双公示”数据报送、信用报告应用、资源规划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做了明确要求,会议还就现阶段各相关处室信用工作推进情况的收集上报事项做了安排,形成常态化通报机制。

  会议传达了市信用办组织的2021年信用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指标工作培训会主要内容,学习分解《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21年度信用体系建设任务分工的通知》《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资源规划领域信用宣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就我局一季度“双公示”考核成绩基本情况做了通报,相关人员进行了对接、讨论。

  会议强调,各相关处室要重视信用工作,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推厦门建设信用示范城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