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四举措强化审批窗口信用工作
来源:厦门市司法局 时间:2021-07-15 09:12

  一是信用目录及时更新,强化信用目录维护,建立信用目录动态更新机制,结合行政审批五级十五同工作,梳理行政审批事项信用目录,及时调整更新信用目录行政许可事项84项、信用承诺事项72项。

  二是许可信息即时推送,推动市智慧审批平台与市信用平台对接联动,建立行政许可事项与信用目录关联映射,实现行政许可办结后即时推送,自5月底开通以来,累计向平台推送许可信息199条。

  三是信用报告实时查询,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事项信用报告查询,依法明确查询依据、应用范围,将信用查询嵌入行政审批系统,在审批中实时查询行政审批相对人信用情况,上半年累计查询应用1000余人次。

  四是许可文书按时公开,持续加强“双公示”工作,深化行政许可信息公开,延伸主动公开省厅委托实施行政事项办理结果,依托门户网站双公示栏目,按时公开法定本级和省厅委托事项行政许可决定书2000余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