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交通建设市场质量安全信用考核实施细则(2022年版)》修订发布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时间:2022-04-11 17:56

  为进一步完善我省交通建设市场质量安全信用考核工作机制,近日,省交通质安中心修订《福建省交通建设市场质量安全信用考核实施细则(2022年版)》并印发实施。

  《细则》一是新增评分标准。根据省厅、省发改委《福建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考核管理办法(2021年版)》,新增公路机电工程施工、公路机电工程监理、竣(交)工验收试验检测3类从业单位信用考核实施标准,使考核细则适用范围更为全面。二是优化评分标准。对建设、施工、监理、勘察设计和试验检测单位考核评分标准中的部分评分条款进行修改,使之更具合理性和可操作性。三是突出引导作用。完善从业单位参与“四新技术”推广应用、“平安工地”示范项目评选和“质安专业技术团队”等工作的加分项,激励从业单位推进技术创新,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