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承诺,自拆整改
来源: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2-05-12 16:18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个重要内容,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古以来就将“诚”、“信”作为规范社会行为的重要准则。

  2022年1月10日,翔安区城管局新圩镇云头村云头65-4号建筑发生火灾,过火建筑违法重建铁皮搭盖,经新圩中队执法人员现场核查,铁皮搭盖占地面积487.55平方米,建筑面积487.55平方米,执法人员依法送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当事人改正其违法行为。

  4月14日,翔安区城管局新圩中队组织拟对该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当事人厦门市翔安区田园微生物饲料厂现场承诺,其将自行完成整改。4月26日,在执法人员的督促下,当事人自行彻底拆除该处违建搭盖。

  诚信就是相互信任,双向奔赴。诚信,看上去是一个道德问题,其实是一个认知问题,当事人能认清当前“两违”整治局势,自行完成整改,在当下就是最正确的选择。

执法人员督促当事人尽快自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