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信用厦门”线上直播宣传工作
来源:厦门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9-18 16:37

  9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借助中国“农民丰收节”契机,开展“信用厦门”系列宣传活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严格落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要求,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今年的“农民丰收节”改为线上形式。我局迅速组织人员积极对接媒体,及时策划将信用宣传工作由线下改为线上,将宣传内容通过海西晨报ZAKER新闻APP及“厦门三农”、“晨念AMOY”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视频直播,趣看直播、新华社现场云直播等平台转播。此次线上宣传活动同时对信易贷、白鹭分等进行了推广。

  希望借此活动积极培养广大农民群众诚信意识,引导消费者文明消费、经营者诚信经营,不断提升村(居)民自我维权能力和生产者、经营者自律水平,并且使村(居)民在生产生活中进一步了解农业生产经营及乡村治理的相关法律法规。

  海西晨报ZAKER直播

  海西晨报ZAKER直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