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诚信宣传 >> 诚信建设万里行
厦门市海沧邮政管理局开展普法教育活动,增强快递企业诚信经营意识
来源:厦门市邮政管理局|发布日期: 2021-07-14 17:11字号:

  为了强化内部职工与辖区快递企业的安全和诚信守法意识,厦门市海沧邮政管理局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及信用普法教育活动。

  一是通过线上进行强调部署,要求各企业做好员工宣传教育和发动,熟记国家安全常识,树立爱国情怀,向朋友、用户讲解国家安全法律常识,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专题培训,提升干部职工理论修养、提高业务水平。

  三是组织辖区主要品牌快递召开国家安全法相关普法培训班,向从业人员普及《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国家安全法》《快递业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快递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指导寄递企业更好地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爱国主义情操。

  厦门市海沧邮政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普法宣传工作,增强快递企业诚信经营意识,促进行业行稳致远。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