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赋能 夏商酒业焕发新活力
来源:厦门市国资委 时间:2021-09-17 15:45

  近日,厦门夏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夏商集团”)所属厦门夏商酒业有限公司(简称“夏商酒业”)在厦门市酒类销售行业协会第一批100家酒企2020年度厦门市酒类经营企业“信用等级”和“经营规模”两项评定中双双获得“五星”等级殊荣。

  始成立于2007年,迄今已有十四年发展历史的“夏商酒业”,长期坚持 “信守商道,商益民生”的经营理念,尤其在现代企业制度改制后,“夏商酒业”的企业文化内涵增添了新的内容,重商德、重信誉,赢得各界人士的认可,旗下的厦门放心酒展售中心是夏商酒业独立运营的“十年放心品牌”,因此成为百姓心目中最令人放心和引以为荣的专业酒类大卖场。

  据悉,夏商集团、夏商酒业自2019年与贵州茅台集团确定经销合作关系后,签约金额达5亿元,经销茅台品项20余款,茅台醇、茅台悠蜜、茅台葡萄酒等茅台系列产品销售量日渐攀升。

  未来,夏商酒业将逐步推动直营、直供网点拓展,实现名优酒和品牌酒的统采、团购业务多元化,在已有微信官方商城的基础上,加大加深线上渠道布局,进一步拓宽分销渠道,实现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新增长极。“夏商酒业”坚持以诚信的核心价值观、品牌个性和精神正逐渐在市场上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附件下载: